close

   Louis行動彩妝造型師~Irene自助婚紗彩妝造型記錄篇~

 哈囉~大家好~我是Louis

首先跟大家自我介紹

從事彩妝造型已經有10多年

從日、韓到歐美妝容皆擅長

風格多變自成一局

結合過去七年視覺藝術背景

堅信畫筆不應只侷限在平面

更應該透過光影的修飾

以及自然均勻透亮的色彩

凸顯每一位女性面容優勢

點亮屬於你的美麗時刻

 

經常從北跑到南

只為了實踐一對新人對婚禮的期盼

一整天曬著太陽

儘管自己汗流浹背

卻緊盯著妝髮

深怕錯過一秒

新娘汗珠會壞了當天的用色

幸好到婚宴結束

連換數套服裝

新娘臉上的妝卻不見脫落

反而越加明豔動人

 IMG_5918  

現在決定來寫寫文章

分享這多年來經驗及專業的技法

請大家多多指教

今天很開心的是~新版的名片終於出爐囉~分享給大家~

有興趣的粉絲們~也可到我的粉絲團及個人網站逛逛喔~

 名片

接下來呢~

要開始進入這次的主題

拍婚紗照和結婚都是新人最期待也是最害怕的事

期待什麼~期待婚紗照拍起來要最美的~期待婚禮當天是最出色的

害怕什麼~害怕婚紗照10年後看到會想吐~

害怕婚禮當天彩妝師太太太有自己的想法~讓新娘子生氣……!!

 

當我在接每個case

都會非常注重溝通

彩妝跟造型其實很廣

每個人喜歡的程度也會不一樣

所以呢~溝通就非常的重要

這畢竟是女孩子一生一次的美麗回憶

我就必須要用自己的專業來完成女孩子的夢想

(難道要拍2?...難道要結2?...)

當然要祝福人家幸福美滿阿~~

有機會多多介紹case給我阿~~~haha

 

Irene是透過我個人FB找到我的

抱歉因之前非常的低調…..

現在我會讓粉絲們很容易的找到我(要支持我喔~)~~~~~~

在溝通的過程中

Irene告訴我~

她想要的感覺是平常生活中的樣子

不要像傳統婚紗或是前衛婚紗那樣子的華麗跟特別感~

於是刺激了讓我有個想法~~

居家!~日常生活~T+牛仔褲(這是這100年來都不會錯的居家便服)

約會!~當時建議Irene夫妻倆準備最美最帥的一套新的服裝

白紗!~畢竟還是婚紗照~所以建議可以找類似白紗短裙~

Irene非常開心我給的建議~~~~~數日後

 

PS當天忙於化妝及做造型

所以分享給大家的照片是攝影師側拍的照片~

之後我必定會在百忙之中拍個大特寫給大家看~

   

拍攝當天

我開始打理Irene的妝容跟髮型

IMG_0165

第一套(居家)

妝容~

底妝~強調水嫩輕透感~(我想這是每個女孩子都最想要的)

修容~自然透出來的紅潤氣色

眉毛~另外眉毛就很重要了

想必大家現在應該非常喜歡韓系平眉~

沒錯~我確實在Irene的眉毛下了不少功夫

(因為Irene的眉毛稀疏又雜亂

我相信這也是很多女孩子的困擾

下次來寫一篇關於眉毛的文章~教教粉絲們~)

為了保有自然感

在眉型上要改變

否則會顯得太老氣

在眉色上也很重要~

如果過重會顯得太剛硬及太成熟

所以顏色的比重上

以髮色做為基準參考

比髮色淡一點點就能夠表現出整體時尚柔和感(大家不妨試試看)

髮型~

居家~當然是上個微波浪

輕盈的感覺

表現女孩自然性感魅力

有看到照片上頭髮輕飄的感覺嗎?

(這可是在下幫攝影師在旁邊扇風的效果喔~haha我是道具)

IMG_0079  

 

給粉絲們欣賞居家照片

IMG_0169  IMG_0093  

 IMG_0059  

 IMG_0289  

 接下來

進行第二套服裝及妝髮~

第二套(約會)

妝容

眼妝~加強眼睛的深遂度

但又不過份的誇張~

利用睫毛跟眼線讓整個融合在一起

眼線眼尾延長展現女性魅力

以亮色透明感眼影表現眼睛明亮度

讓整體妝容更為清新亮眼~

(特別找近一點加放大的照片分享給大家)

PS~未修圖喔~

 IMG_0344  

髮型~

以自然蓬鬆簡易紮半頭側邊垂下的感覺

表現自然不做作

輕鬆約會逛街享受下午甜點~

IMG_0400  IMG_0601  

 休息一下~~~跟夫妻倆來個自拍照~

IMG_0506  

 在接下來呢~

類白紗要出現囉`~

進行第三套服裝及妝髮~

妝容上~

眼妝~加強眼睛的線條感和眼影的深遂度

利用大地色系的暈染

更能夠表現五官的立體妝容

修容~以打圓的方式表現出甜美幸福感

唇彩~運用粉嫩色系創造出甜蜜可愛效果

 IMG_0720  IMG_0753  

髮型上~

(髮型一)以年輕感的包頭表現

蓬鬆~自然~年輕~俏麗

呈現出整體的搭配

(髮型二)

利用高馬尾

表現時尚感

 IMG_1036  

另外呢~

在新郎上

我特別準備了黃色的領結

搭配了Irene的米色類白紗

讓倆人整體感上更是添上活潑感

 IMG_0826  IMG_0797  

 

 

 以上~~~謝謝大家的支持

很開心與粉絲分享~~

 

不過~~~~~未完待續~~

 

接下來將會分享Irene婚禮當天的彩妝造型紀錄篇喔~~

 

敬請期待~~

 

 

日後會分享更多的彩妝技巧造型經驗給大家

 

FB粉絲專頁搜尋~

Louis行動彩妝造型師

 

更多作品可連結至個人網站~

http://louis-makeup.com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