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~春天~春天~夏天~夏天~夏天~

溫度漸漸回溫囉~~

各位粉絲們臉上的妝容是不是也要跟著變妝呢~
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

2015年春夏彩妝流行趨勢

每年彩妝都有不同的流行重點

今年也不例外~

偷偷告訴你們~

今年在頰彩跟唇彩的部分可是流行重點之一喔~

就讓我來慢慢的分享給大家吧

首先依照慣例來一張素顏照

模特兒長的非常的甜美

但是呢~我想要讓她變得更具有春天的活潑感

素顏1

在底妝方面

以輕~薄~透的底妝為主

再利用打亮創造出底妝的光澤感

大家可以運用打亮霜來做出光澤的效果

在鼻樑T字地帶與眼睛C字地帶和下巴處~做局部的打亮

記得不要貪心不要貪心~~~~不然看起來臉會很濕很油~~切記

接下來我運用了頰彩霜

先做腮紅的打底~目的是要創造出臉部的自然紅潤感及光澤感

最後再輕輕薄薄的上一層蜜粉做定妝

 完成底妝 完成腮紅

接下來是眉毛的部分

平眉~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

也是這幾年流行的重點

我想接下來應該大家會更瘋狂平眉

因為武媚娘傳奇(范冰冰)即將在台灣上映~~哈哈

但是呢~畫平眉也是要有技巧的喔~

(不是說想畫就直接拿尺來畫就OK的~這樣是不行的)

也是要看臉型五官的位置比例去調整才可以喔~

下次有機會再來教教大家如何畫眉毛~

完成一邊眉毛   完成眉毛

接著眼妝的部分

我運用眼彩霜做為打底~目的是為了增加眼妝的透明感

利用微珠光的暈染讓眼妝看起來更閃爍

怕眼睛拋的粉絲~記得高度不要打太高~打在雙眼皮折痕處就以內就可以了

接著上香檳色系的眼影就可以了

眼妝的輕透輕盈感完成之後

接下來就是睫毛的部份

夾睫毛有分很多種~我想要讓睫毛是往外的讓眼睛看起來長一點

所以故意在眼尾的部分讓睫毛是跟著眼型走

而今天的眼妝是不畫眼線的

所以運用睫毛來創造出隱形眼線的效果

再利用一點點的咖啡色眼影在下眼尾的位置輕輕帶過

讓眼妝看起來更立體且不過份的重量感

睫毛眼影特寫 唇部遮瑕

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點~~唇彩

經典紅唇<咬唇妝~~~都是前陣子流行的唇彩

今年呢~就要把這兩個結合在一起

讓唇彩看起來更年輕更有魅力

首先~把雙唇打底

簡單的將唇部做個遮暇

與咬唇妝的方式一樣

在雙唇的中間將口紅塗上

再利用手指輕輕的將口紅邊緣劃過

最後搭配上自己喜歡的唇蜜就完成了

唇部遮瑕 完成唇彩

整體完成的妝容

讓粉絲們欣賞

唇彩的漸層是淡淡的~要表現出今年的流行感

而頰彩的紅潤感~是水感自然紅透出來的印象

整體妝容 整體妝容11073400_658808407581490_5327207616236021946_n     

以上謝謝大家觀賞

趕快拿起你的彩妝工具試看看今年春夏流行的妝感喔~

FB粉絲專頁按讚~提供現場即使訊息

 Louis行動彩妝造型師 

更多作品可連結至個人網站~詳細介紹~服務項目~價目表~作品集...等

與醫美合作的保養品即將上架喔~~

 http://louis-makeup.com/

arrow
arrow

    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