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is行動彩妝造型師~Irene新娘秘書彩妝造型記錄篇~

 哈囉~我是Louis

 我是一位彩妝造型師

 我喜歡幫人化妝~改變造型

 每個人都是有著自己的特色

 

 而我建置了一套用色標準

 針對不同膚色與肌膚狀況的女性

 搭配基調、混合調與表面色的上妝步驟

 堅持在細微處仍維持弧形手法

 讓彩妝與肌膚貼合

 使得每一處都均勻自然

 不論在燈光或自然光下

 都能呈現完美妝容

在改造的同時下

 需保有著自己的個人特色

 這是我的理念

 

 讓大家回顧當初和Irene合作的自助婚紗篇

 Louis行動彩妝造型師~Irene自助婚紗彩妝造型記錄篇~

 

 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結婚當天現場的彩妝造型篇喔~~

Irene在籌劃婚禮前

特別挑了幾件禮服讓我參考

 自婚紗照後

 Irene非常的信任我

 所以直接問了我的意見

 因為考慮到Irene是喜歡自然風的

 於是我就分析了婚紗造型與婚禮造型的不同

 (婚紗造型)一個是自然造型永久留存的婚紗照片

 所以從妝感~髮型~服裝都必須考慮到現代感

 (婚禮造型)另一個是當天現場唯一穿禮服的女主角

 所以從妝感~髮型~服裝都不能馬虎~必須考慮到時尚感

 

 接下來就分享給大家我的整體搭配

 

(訂婚篇)

 

凌晨4點半~天色微氳

開始籌備要上妝上髮的工具

當然免不了妝前的保養

髮型上~

由於Irene的髮質非常的好

但也因髮質太好

擔心卷度沒有辦法維持很久

所以使用電棒捲加手捲的方式定型卷度和澎度

 

IMG_3299  IMG_3491  

妝感上~

 以自己獨創的韓系"點睛妝"

 讓雙眸如寶石般閃亮

 猶如拋光後的鑽石

 成為與珠寶配件相互呼應的焦點所在

 在唇彩與雙頰的選擇上

 都以粉色調為主

 代表這女孩的甜蜜

 幸福的到來~

  

IMG_3536  IMG_3786

  

在頭髮的部分

 以盤髮的方式加上利用髮尾卷度收尾

 表現出高貴華麗感

 並以頭飾的搭配提昇整體感~

 頭飾我選擇放在後下方

 讓整體的感覺低調不誇張

 依然以正面的妝感為重點

 不搶過整體之美

   

IMG_3595  IMG_3338  IMG_3780 

進場囉~~~

 

IMG_3447  IMG_3918   

 

緊接著第二套禮服換場~

 利用短短20分鐘迅速的變化妝感~髮型~服裝

 妝感~

 以橘色調唇彩和頰彩表現女性魅力

 眼影上添加一點點的紫色調加強神秘感

 髮型~

 以半頭式的編髮表現出浪漫的豐富度

 服裝~

 為了讓兩位新人看起來更加登對

 我特別幫新郎準備了藍綠交織的領結

 來輝映新娘子粉嫩的蘋果綠禮服

使得兩人的出場更加相得益彰~~~~ 

 IMG_4021  IMG_4029  

 

 數日後~~~~~~~~~~~~

 

 

IMG_3369  IMG_4719 

(結婚篇)

來到了結婚當天

 妝感上~

 一樣以獨門的韓系"點睛妝"技法來表現

 眼彩的部分

 利用金色及銀色眼影打底搭配出眼妝的華麗感

 眼尾以咖啡色做加強深遂眼型

 再運用眼線表現出眼睛的深邃度

 眼線的線條很重要喔~

 可依照臉型與下眼尾來判斷眼線的長度

 利用下眼尾的延伸和眉骨的交叉處

 即可找出眼線的長度以內皆可~~~以外就太誇張囉~要小心~~

 

IMG_4430  IMG_4426  

 

 接著趕緊打理兩位美麗的伴娘~~~~

 

 IMG_4954  IMG_4726  

 

 男方來迎娶新娘子~~

IMG_5044  

 

來到了宴會現場~~

IMG_5055  IMG_3878  

 

 由可愛的小花童先行進場

 

 IMG_5166  

 新人準備進場~~

在髮型上有做變化

新娘準備了專屬的超大超長型頭紗

特別在頭紗與髮型上利用編髮固定

以高雅的法式包頭搭配小皇冠

呈現出公主般的高貴氣度

 

 

 IMG_4791  IMG_5354      

換裝~~~

 以乾淨利落的低馬尾展現時尚感

 搭配垂釣式耳環表現出落落大方

 更襯托出妝容的立體感

 

 IMG_4874  IMG_5509  

 送客~~

以側邊編髮顯現出女人魅力

 搭配Inere特別訂製的禮服

 取得整體的平衡之美

 

新郎

 時尚雅痞

 紳士感(復古油頭)底妝、眉毛,搭配領帶、背心與領結

IMG_5916  

一位有品味的男性

與裝扮後的女伴會是眾人眼中的天生一對

因此在重要場合

男性搭配必須評估女伴的整體造型與妝容

運用配件搭配男性或休閒、或紳士的穿搭

本次選用的便是都會時尚感十足的經典油頭

和帥氣不失俏皮的領帶和領結

讓男女雙方看起來登對且充滿質感

猶如走向星光大道一般的耀眼奪目

 IMG_5993  

 數月過後

 正忙於雜誌拍攝的我收到來信

 來自當初南部的新人

 信內除了新娘對當日細心提醒的感動與感謝

 更附上現在大腹便便的照片

 與我分享懷孕的喜悅

 用心建立起的情誼

 堪比國際級彩妝的美麗

 

 

 

FB粉絲專頁搜尋~

 Louis行動彩妝造型師

 

 更多作品可連結至個人網站~

 http://louis-makeup.com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